【明道寫真書-START】首部曲 – 尋愛精靈他是誰? 太陽問著,批著湛藍的風衣,踩著雪白色的浪花,應該是酒店經紀大海的孩子吧! 海鳥輕快的說,不,大海之子不該這麼沉默,也許是風的使者,白雲開心的搶答, 他呼嘯著酒店工作來了又去,像影子又那麼紮實,是雲的信差嗎? 風吼吼的問著, 我多麼的熱愛自由,我的使者怎會臉上繪著酒店打工憂鬱? 當然不是!雲有點著急了,也是,他望著我時,總是這麼眉頭鎖著但也鎖著笑,輕笑,讓人暈眩著忘了酒店兼職時間,忘了空間,太陽回道, 我知道了! 我知道了!海鳥繞著太陽,乘著風,不時搭著雲,輕巧的么喝著,酒店經紀你知道了什麼? 大夥兒一起齊聲問道, 他拿走了我的黃色彩羽,鳥兒說,對了!他剛剛也拿走了我的純白新酒店工作衣,雲搶著話,完了! 他把我的愛之船也駕走了! 風大聲嚷著,年老的太陽東張西望的,突然笑了!我想起酒店打工來了,這是千年之前我寫下的傳說,他憂鬱,因為他遺失了愛人;他鎖眉,因為他苦思千年前的過往;他輕笑酒店兼職,因為他終於找到了尋愛的秘方,藍天、綠水、黃羽、愛之船,乘著夏天的風,搭上掠過的白雲他是我拋出人節能燈具間的精靈,尋愛的精靈,趁著你們都愛上他的時候,他帶走了他需要的一切,遠行,航向他的愛人,失蹤千年會場佈置的愛人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35hozr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