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聽得不夠,講得就會不清楚!何謂聽力不夠!就是用耳朵抓到聲音的能力!這是需要練習的! 聽得不夠,講得就會不清楚! 何謂聽力不夠!就是用耳朵抓到聲音的能力!這是需要練習的! 兩年前,我就跟我的英語交換老外說: 我沒有辦法帶著她一輩子,讓她糾正我?591漕C一個發音! 能不能讓我學會這個能力,我要我自己告訴我自己,我唸錯了,應該唸這樣比較像! 她沒辦法給我答案! 接著經由不斷的變換學習方法,老實說考托福的補習班哪家 買房子我沒去過.... 哪一個托福名師我沒有上課錄過音..... 後來我發現問題是在我自己! 我聽得不夠多,我沒有模仿聲音的能力! 因為我聽過了一個聲音,來不及聽下一個聲音! 因為我聽過了一個?九份民宿n音,卻不能記憶! 因為我聽過了一個聲音,卻不能唸出來! 因為我聽過了一個聲音,卻不能百分之百的模仿出來! 加上每次聽廣播,我都覺得很煩,聽多次更煩! 我找到了我喜歡的主題,聽一千次都不會煩的管理主題! 一旦 建築設計我可以在一分鐘150英文字的速度下暢行無阻(我的聽力能力以速度計算), 接下來,就是開始享受英文! 接著開始收集英語有聲書, 從管理,聽到投資學,聽電影小說,聽文學的暢銷書, 從心靈淨化,聽到佛經英語有聲CD, 聽到EQ與 土地買賣禪宗公案英語有聲書! 閒的時後, 不是喝茶,就是靜坐,就算是看書中......... 我的MP3音響,永遠有流利的英語流瀉出來...24小時的全英語環境! P.S.歡迎您用"不在乎的心情"接受英語,與享受英語! 看我下面的文章,妳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! 代償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 房屋貸款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會場佈置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 裝潢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租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35hozr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